一般人看到這標題
一定都會不太爽地吐我槽 以為我在炫耀
其實 大家有所不知
瘦真的有瘦的煩惱
當然我也體驗過胖的煩惱

之前我剛生完時 扣掉小丸子的重量跟羊水 全部的體重都還在我身上:S
(到底是誰說 後期胖的話都會是胖到小孩 不會胖到媽媽 哼 才怪 ><)
而且我整整兩個月 體重完全沒減少 還差點增加... T___T
是後來開始上班後才慢慢變瘦的
一開始瘦得很慢很慢 最近突然很明顯地瘦
所以臉又開始ㄠ下去了 ><

大家說應該是餵母乳的關係
其實我蠻懷疑的啦
至少以我對自己身體的觀察 我應該不是因為餵母乳瘦 (不然我早就開始瘦了)
我想 我應該是因為帶小孩的關係
白天上班 晚上回來自己帶她
最近因為她食量變大 半夜都會爬起來喝
所以搞得我的睡眠也被打斷
我想 應該是因為這樣才瘦的

但是... 我不想再瘦下去了
好不容易臉胖得剛剛好 好看多了
現在又要再瘦... ><
這樣很醜... T___T

唉 女人真的很難為
太胖也不是 太瘦也不是
雖然我現在很瘦
但我又開始擔心生第二胎的話會不會瘦不回來... :S

哎呦 真是麻煩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 的頭像
Jessica

Charlotte and Darren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rene
  • 好...羨....慕....
  • sunburstmf
  • 我才羨慕妳的胸部ㄌㄟ~ <br />
    我的現在裝了奶 也沒比妳的大 XD
  • Roxanne
  • 好....羨....慕....T_T<br />
    我怕我現在已經很胖了 真的哪天生了小孩變成象女>< 我不要<br />
    ~~~~~
  • sunburstmf
  • 哈<br />
    不會啦<br />
    忙起來真的會瘦很快~ ^^<br />
    倒是太老生可以會比較難瘦<br />
    我就很怕要是要再生 不知道能不能瘦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