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丸子出生後 我就知道會為了她犧牲很多 包括工作
後來也真的就從Axxx離職了
但... 最近一直在想
真的沒辦法同時追求工作的成就感 又兼顧家庭嗎

我想 應該先說明
我所謂的兼顧家庭 是要能夠跟小孩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

會讓我這麼掙扎的原因是
當我放棄PM的工作 開始新的工作時
我覺得... 很不快樂 非常不快樂
但是又想到 要是回去PM的工作 又是天昏地暗了

難道那些事業很有成就的職場女性 就真的沒有兼顧到家庭嗎?
我想也未必吧

唉... 好苦惱
我並不想追求多高的事業成就
我只想快樂地工作 開心地生活
但... 這麼一點小小的願望 好像很難達成...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