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外婆篇>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  一進門  丸子就衝過來迎接我 

我通常都有一到家就先洗手的習慣  那天就順便帶著丸子一起去洗手

丸子洗手的時候跟我說  "媽咪  阿嬤給我擦粉"  我一驚  心想"可惡  阿嬤不會是又不聽話  給她擦我最忌諱的痱子粉吧"

我冷靜地問丸子"阿嬤給妳擦什麼粉?"  她的小手果然比向痱子粉  還跟我說"擦這邊"(脖子處)

我趁此機會趕快跟她說"不可以擦尿尿的地方喔  只有剪完頭髮時可以擦脖子  知道嗎?"   丸子寶貝睜大雙眼很認真地跟我說"恩~"

後來我跟我媽說"阿嬤  妳不要做壞事喔~  丸子說妳今天給她擦痱子粉"

阿嬤大叫"唉呦~  丸子  妳不是說妳不會跟媽咪說嗎... "  我整個笑昏 

我媽最無奈的地方不是被抓包  是因為這件事是丸子盧她  丸子看到阿嬤在擦  就吵著說要擦  所以阿嬤就跟她說  那不可以跟媽咪講~

結果丸子根本就是故意跟我"報告"這件事

阿嬤很無辜地被丸子賣掉了~    XDDD

 

<出賣奶奶篇>

忘了之前是在跟家人聊啥事  反正講到再生一胎的事

然後我們就隨口問丸子"要媽咪生弟弟還是妹妹?"

丸子說"弟弟~"  我也不知道為啥突然想到問她說"誰跟妳講的"

沒想到她居然說"奶奶講的~~~"  XDDD

我婆是沒在我面前講過啦   所以我實在也不確定丸子寶貝講的話的可信度有多少~   哈

==========================================

後記:

前幾天我媽帶丸子到樓下跟小朋友玩  其中有個小孩的媽媽剛懷第二胎  正當大人問這個小孩要弟弟還是妹妹時  丸子突然插嘴說"不能說妹妹"  XDDD

這件事可能是我造成的啦  哈  因為我想說若是還要再生  就生個男的吧  湊個"好"字  所以我之前亂問丸子時  就曾講過這種話  強迫她只能講一個答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