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們耗了大概一個多小時跟丸子盧  因為她今天實在太歡了  整了外公外婆一整天

所以晚上一到家  我們就給她罰站  硬是要她懂得做錯事情要認錯

光是要她承認她不乖  就花了一段時間  後來要她講對不起  我們整個累翻 

她固執得跟頭小牛一樣  怎麼樣都不肯講

丸子爸幾度發飆  後來我要他先去洗澡  我用柔性勸導的方式 

好不容易她終於說出"對不起"  我趕快帶她去廁所講給丸子爸聽

結果一開門  丸子爸剛好光溜溜對著我們  我覺得這畫面小孩不宜 

趕快再把丸子帶出來  跟她說等把拔穿好衣服再回去

然後丸子說"嗯~  把拔有大便"  (我驚了一下  難道她是在講那個...  )

後來丸子出來  我跟丸子爸講這事 

丸子爸問"丸子  爸爸剛剛大便喔?"   丸子說"不是...  把拔有大大的大便"

丸子爸得意的不得了  因為丸子說"大大的"大便

但其實  這有啥好開心阿 

因為丸子都是嗯出小綿羊阿~  對她來說當然大囉~~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