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寶貝坐高鐵

她把台中烏日站當運動場 不斷在裡面狂奔 我跟丸子爸追到沒力...

IMG_1964.JPG 

到了埔里跟大家集合後

寶貝開始變成小姊姊們的大玩具  被搶著抱

我看她大概很enjoy... 姊姊們怎麼抱都不會不舒服的模樣  ^^

IMG_2004.JPG IMG_2011.JPG

最後一天到丸子爸的母校-- 暨南大學

大家到大草坪的一棵樹下聊天  

我們發現素有"陳大膽"之稱的丸子  居然怕草   ^^

越長的草越怕  走在草地上  超小心的  哈哈

 IMG_2107.JPG

 

整整兩天除了吃飯的時間超歡(真的是歡到極點  一直想要自己吃飯...  )

其他時間她都玩得超開心

尤其最後回程坐高鐵時  三八到一個不行

不斷對著窗戶裡自己的倒影做一堆表情: 喜怒哀樂  皺眉  拋媚眼  還學model擺pose 

真的是天生有諧星的細胞...

後來她很過份的是  拉開我的領口  手一直要伸進去

還大喊"ㄋㄟ  ㄋㄟ"  "ㄋㄟ ㄋㄟ"   真是羞死我了...    巴不得跳車呢

 

帶她出門真的很好玩  但也真好累喔~~~

我回來連續兩天都是碰到床就睡著...  到現在補眠都還補不完...

今天大概又會昏過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