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6.JPG 

小丸子是個高需求寶寶  很黏人  很愛撒嬌

我媽常說因為我餵母奶的關係  所以特別黏我

雖然很累  但我卻很enjoy~~ 

 

我每天上班都很晚回家  每天的目標就是早點把工作做完  早點回家陪她睡覺

陪她睡時. 她很愛翻來滾去  把我當山爬...   不然就趴在我身上  不斷爬上爬下

昨天  當她又趴在我身上玩時  我跟丸子爸做了個實驗~  ^^

因為她都不會爬到把拔身上,  我就故意趴在爸爸身上給她看  她很生氣, 一直叫"媽媽~媽媽~" 而且伸手把我拉下來

後來  換丸子爸趴在我身上  結果  寶貝更生氣了  更用力地把丸子爸拉下來

其實我們不太確定她生氣的點在哪  大概是她覺得 這是她的特權... 只有她可以這樣趴在我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