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很好奇我懷孕的樣子
我的照片不多 因為一直忘記多照
這幾張剛好是快生的前三天左右照的

我算是個很會藏肚的孕婦
而且一直到最後一個月 我走路的樣子才開始像孕婦
也是到最後一個月 我才開始會覺得很累跟不舒服
我很幸運 除了前三個月有點孕吐 整個過程完全沒有不舒服
跟正常人一模一樣
也是因為這樣 才能又是去大陸出差 又是去泰國浮潛~ ^o^

不曉得是不是像人家說的懷女生會變漂亮
我是不覺得我有變漂亮
但是我的皮膚倒是好得發亮~
這點是超開心的
一直維持到生完三個月吧
之後又打回原形了 :P

相當enjoy懷孕的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