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們部門被鬥得兇
離譜到一個傻眼的境界
平常我老闆很強勢
坦白說 她處事的方式 我並不是100%認同
但就這件事來說 我100%支持她
要不是我已經丟單了 我就會用這理由丟單
對方真是太過份了 欺人太甚
要"整碗端去" (請用台語發音)

鬥爭
大概是Axxx公司文化上的一個特色吧
講好聽的是說 大又賺錢的公司 這種事到處都看得到~
但... 這樣就可以安慰自己說這種事沒啥嗎?
是沒什麼了不起啦
對我來說 其實不痛不癢 也沒有利害關係
但是 不對就是不對
R&R跟組織是當初成立時就定義好
要是不認同 早該提出來討論
而不是在run了一年半後 蹦出來說 "這組織不對 應該要怎樣怎樣"
對組織有意見 fine! 提出來討論就好了阿
有必要做得這麼難看 趕盡殺絕嗎...
為了要"整碗端去" 否定PM存在的價值 扭曲我們做的事
這樣... 何必...
難看又麻煩


雖然我要走了
但還是不想看到這種事發生
也不希望我的同事們被這樣對待

我想 我們也是有該檢討的地方
是不是我們沒有把價值做出來
才會被別人有機可趁 要把我們整個team打散 貶成助理

無奈...
這樣的文化...

老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