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記錄寶貝們的事了  從開始懷弟弟  生活就越來越忙

實在不能再偷懶下去了  要努力恢復記錄的習慣  哈

記在心裡好久丸子的笑話  要趕快寫出來  免得又像之前一樣忘了

 

[把拔的大咪咪]

平常我們跟丸子講私處都是用"咪咪"稱呼

有一次去診所看醫生  在候診時  丸子撒嬌要老公抱  那天大概是老公用的皮帶頭比較大吧

抱丸子抱了一陣  丸子很不耐地鑽下來大聲說"把拔  你的大咪咪把我弄痛了啦!!!"

笑到我眼淚都流出來  還好她不是說大雞雞...  XDD

 

[媽咪  妳會老呀]

有一天我打扮得漂漂亮亮要出門

看到丸子  我很開心地跟她說  "以後長大跟媽咪一起去逛街  好不好?"

本來期待丸子會不假思索地跟我說好  沒想到...  這小壞蛋偏著頭想了一下說

"可是媽咪會老耶"

"... 嗯  那以後妳要扶我喔..." (我只好自己找台階下  心裡想  可惡的小孩  等妳自己老了就知道...) 

 

[舅舅為什麼要來阿嬤家洗澡]

丸子舅媽生baby時  因為是在長庚  離阿嬤家很近  所以丸子舅舅都會回來休息吃飯

有一天回來了  結果丸子居然對舅舅說  "小舅舅  你為什麼要來阿嬤家洗澡  為什麼不回你們家?"

小舅舅應該也是答不出來吧  XDD

 

*******************************************************************************************

還有好多笑話  要來想想再記錄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