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update丸子的好笑事了

其實幾乎天天發生  只是我太懶得上來記錄了

這件事趁現在還記得  先寫下來

其實丸子讓我們丟臉的次數真是多到不行  族繁不及備載  就先列出我記得的三件事吧

<事件一> 胖胖的

有一次在我家電梯裡  同乘電梯的還有兩位小姐跟一個歐巴桑  兩位小姐都屬於豐滿型的

當歐巴桑正在跟小姐們聊天時  丸子其實就小小聲地在說"胖胖的"

當下只有丸子爸有聽到  丸子爸就趕快大聲地講話  想要轉移丸子的注意力

偏偏在那個歐巴桑走出電梯後  剛好一陣靜默  我們家這位  就用"正常"的音量說  "胖胖的"

天阿  當時好希望能瞬間移動離開這個電梯喔...  我們只好一直憋笑...  一直到小姐們離開電梯我們才開始唸丸子  厚~~~

("胖胖的"這事  她可是連續好幾次發生  在捷運、電梯、路上...  ><  還好都不同人...  不過我實在很怕下次又跟那兩位小姐一起坐電梯...)

<事件二> 沒有頭髮

這事稍微好些  因為離當事人有點距離

有一天我們去迪化街買中藥  路上遇到兩位和尚

她遠遠地就很大聲地問我說"媽咪~  他們怎麼沒有頭髮" 

我慶幸地除了是有點距離  另外就是他們因為是剃髮出家  跟禿頭不太一樣  不然這樣聽到的話  不知多傷心~ 

<事件三> 那個阿姨怎麼有鬍子

這個最丟臉...

有一次在一間很小的麵包店  當時裡面的客人只有我、丸子爸、丸子、外公、外婆

吃完飯想進去買明天早餐的麵包  逛一逛後  丸子爸要去結帳  我正帶著丸子走到門口

突然我跟丸子同時都看到櫃台的小姐有特殊的胎記  在下巴處  但因我不好意思盯著對方看  所以不是很確定是怎樣的胎記

印象中是一大片黑  (丸子爸後來說上面有長毛)  然後  我家小姐就很大聲地問我:

"媽咪~~ 那個阿姨怎麼有鬍子阿?"

我只記得我拉著她頭也不回地衝出去  留下丸子爸很尷尬地結帳...

 

IMG_4179.JPG  

IMG_4184.JPG  

IMG_4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