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下半年  我工作就一路忙  中間真的一度忙到我覺得好煩

現在事業心不大  實在不想工作忙成這樣  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    感覺很差

不過  幸運的是  我跟阿凱順利有了第二個寶貝~  而且應該是奶奶會很期待的男孩 :P

我現在已經19周了~  這次的胎動我很早就發現 ^^  而且  弟弟應該有踢足球的天份  每一下都踢的好扎實 XD

 

最近  丸子好可愛  她晚上睡覺時都會鑽到被窩裡跟弟弟講話

小手輕輕地在我肚皮上撫摸  很溫柔地跟弟弟說"是姐姐在摸你喔~"  然後都會唱一首歌給弟弟聽  最後再親一下我的肚皮  跟弟弟說晚安

好感動喔!!!  覺得丸子真的是個很棒的小孩  雖然很皮  但天性是善良的  我跟阿凱一定要好好維持她善良的nature  好好教她

很期待以後弟弟出生後跟丸子的互動  希望他們一定要是感情很好的姐弟  互相扶持  ^^

 IMG_4513.JPG  IMG_5033.JPGIMG_5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