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昨天心血來潮翻開小時候的相簿

看到我大肚子時的照片  她就用力壓照片裡我的肚子  然後又比著我本人的"胸部"說"肚子胖胖"

這丫頭分不出來胸部跟肚子喔   

也罷  至少表示我的胸部比肚子大... (我的標準真低...)

 

繼續看 baby時期的照片  問她裡面的小baby是丸子嗎  她都很大聲地說 "不是丸子 是baby!!!"

而且只要看到照片裡她熟悉的人事物, 不管是玩具, 髮帶,用品, 都會很激動  然後當場就在家裡翻來翻去要找出來

後來我問她  要不要媽咪生一個弟弟或妹妹  她就說"好 弟弟妹妹"(拜託 頂多再一個就好了... 不然我可養不起阿... ><)

後來她反悔 跟我說她要"姐姐"

我心裡想"除非妳爸已經在外面偷生了 不然是沒辦法給妳一個姐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