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拍了兩次baby寫真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逛街時剛好看到麗影房在促銷  就突然想幫寶貝拍

也不知道為啥  就突然很急著想幫現在的她拍  因為覺得現在的她好有趣  好可愛  所以很倉促地訂了麗影房

回家後  才開始認真survey跟baby寫真有關的information

發現我最喜歡的是檸檬巷館跟皮可米

我的首選是檸檬巷館  但因要排到11月(我九月底就想拍了... ><)... 我超不想等的  哈 (上升射手的人就是會有想到就要馬上去做的衝動  :P)

再加上我剛好訂到皮可米漲價前的包套  在考慮荷包及schedule  就決定選擇2nd choice的皮可米

 

麗影房的部份我們沒有cancel, 因為丸子爸很想要拍全家福, 麗影房離雙方家庭都很近  而且  我想爸媽也還是會比較喜歡乖乖的那種全家福

所以就把原本的訂單轉為全家福  拍出來的效果  長輩都超滿意  只有我在期待皮可米

兩次的拍照  其實都不太順  尤其是我最期待的皮可米

因為寶貝都出狀況...  ><

麗影房拍攝全家福的那天  一早起來  就發現寶貝長了針眼... (真是會給我挑時間 >"<)

還好小姐說可以修掉, 果真也是沒有影響整個效果

皮可米拍攝baby寫真的前幾天最慘  她連續發高燒三天, 第四天開始長疹子, 第五天還在長, 但是硬著頭皮去拍

小姐說疹子的狀況還好  可以修掉  所以我們還是拍了  不然改期不但麻煩  我跟丸子爸又要請一天假...

但剛生完病的寶貝  雖然還是愛笑  但好多照片看得出來她精神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眼睛只有平常的 2/3...  有時還笑得勉強  (今天看到毛片時  就整個心疼...  應該改期的...)

好處是應該讓我們少挑很多  :P  (再加上下雨沒有辦法外拍...  不然應該會挑更多)

不過對於毛片的結果  雖然是不錯  但還是覺得沒有我們預期的那麼棒  老覺得只比一般baby攝影好一點點而已...  有點小小的失望...

下次我一定要訂到檸檬巷館~

 

po一下麗影房跟皮可米拍的

-- 麗影房

IMG_0387.JPG 

 

-- 皮可米

PinJen_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