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貝很愛唱歌  而且還會自己作詞作曲(當然我是聽不懂啦  )

爺爺出國那天  也不知是剛好還是怎樣  我就聽到她做了一首應該是跟爺爺有關的歌

公公公公公公~~~~”  “@#$%^…………”  (當她編到詞窮  就會出現一堆baby)

 

真的好愛唱歌 

上次去家電賣場時  她看到家庭劇院的麥克風   就拿起來大聲唱歌

而且唱好久喔都不想離開…  @@  真是搞笑的小孩

 

最近連睡覺都要唱歌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她出生時我常唱搖籃曲給她聽

最近我發現  她睡覺一定要聽我唱這首  甚至作惡夢大哭時  只要我一唱這首  她馬上就靜下來

這兩天  我有時唱累了停下來  她就會說媽咪 寶寶睡~ 寶寶睡~”

(寶寶睡~ 是搖籃曲開始的前幾個字  她可是用唱的喔~  ^^)

所以我一天大概要唱上10幾次吧… 

我只要一停下來  又沒唱別首歌  她就會叫我開始唱寶寶睡~ 手還要規律地拍她的屁股

 

怪不得周歲抓周時  第一個抓的就是麥克風… 

我當初還以為是因為那隻麥克風顏色鮮豔  又放在中間  所以吸引她

看來…  她是真的想當歌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