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真的很重要...

我最近慢慢發現  以前小丸子在我肚子裡時跟她講的話  其實都起了作用...
但是... 都跟我要的結果不一樣

以前  我跟她說...

寶貝~ 脾氣要像爸比(在EPC時脾氣超差  很怕她受影響)
結果... 脾氣沒有像爸比, 但習性跟爸比一模一樣 (出生第二天就聽到她的屁聲... 超會流汗, 我都覺得冷了 她大小姐的頭還在冒汗  )

寶貝~ 眼睛要像小姑姑和寧寧姐姐一樣漂亮, 要有雙眼皮喔
結果... 她大小姐的雙眼皮只出現大概不到五次... 眼睛沒有像到姑姑 倒是睡姿像到姑姑 (手一定要被壓住... 要不就是把手鑽到我跟床中間; 要不就是把手放在枕頭下面... 手一定要有被壓的感覺就是了  )

寶貝~ 個性要像寧寧姐姐一樣開朗樂觀  笑口常開
結果... 有沒有樂觀是不知道啦 前六個月都不太笑  還好現在超愛笑... 重點是  像到寧寧的調皮搗蛋, 一副過動兒的樣子


所以... 胎教真的很重要  但是一定要想辦法讓baby正確地接收到資訊... 不然就是我家這隻太叛逆  故意跟我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