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丸子滿11個月的日子 11/19就是她一歲生日
也就是說  距離我餵母奶的目標只剩一個月了
現在真的能深深地感受其他母奶媽媽要畢業時的心情
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
我一直讓丸子全母奶 撐了快一年  說真的  很累
現在  寶貝要滿一歲了  再加上吸奶器要交接了  我也不能再用了
所以該準備畢業了

難過的是
我真捨不得讓寶貝喝奶粉
雖然喝奶粉也沒啥不好  畢竟她都要滿一歲了
但就是捨不得  大概覺得餵奶這件事  是我的特權吧
而且看她愛喝母奶  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

這是陪伴我走過這一年母乳之路的好朋友
PIS真的很讚 
我試用過美樂單邊, 漢堡機, PIS; Avent的手動
PIS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一個月後  我想  我會有很深的失落感吧... 

所有母乳媽媽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