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媽就一直跟我說
小孩子要常逗她 帶她出門走走 才會聰明
之前因為冬天 現在又因為H1N1
帶她出門都會很擔心
但這次連假 我們到處趴趴走 也順便把她帶著

我發現
才一天 我就可以感受到她在進步
本來翻身還拙拙的 常翻到一半就懶得翻過去 現在好靈活
本來手拿玩具還有點笨拙 現在也是很靈活地拿在手上玩
之前還不會主動表示要我抱
現在我手伸出去 她就會整個往前傾 表達要給我報的意思

才帶她出門玩一天
隔天我就明顯地感覺到她的變化 ^____^
看到寶貝這樣成長
真的好開心 那種滿足感 很難形容~
但也越來越不想離開她身邊

最近看到台x銀行的一個廣告
看到一個職業媽媽跟全職媽媽的對比
真是說中我心裡的感受
看到職業媽媽把小孩送去給保姆
妹妹哭著要媽媽不要走 我就跟著心疼
就像今天早上我把寶貝抱給我媽時 她也大哭
我還得趁她不注意時出門 但一聽到關門聲時 她又大哭
害我真得很不想出門上班~

小朋友的成長真的很重要
一瞬間 可能就會錯過
有時真想要讓時間停止 讓寶貝永遠待在我們身邊
真怕她長大要離開我們身邊的那天來到~


一個杞人憂天的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