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打預防針時
醫生才說三~四個月的baby可能會厭奶
結果這兩天就開始了... ><
以前喝ㄋㄟ ㄋㄟ時狼吞虎嚥 還會嗆到
現在喝一半就停下來
怎麼哄就是不再喝

昨天晚上餵奶時的情景...
我們兩個四眼相對
我的眼神在說"寶貝 乖乖喝ㄋㄟ ㄋㄟ 要把它喝完"
寶貝睜著無辜地雙眼 邊用奶嘴"刷"牙床 邊看著我
好像在跟我說 "嘻 媽咪 我不想喝ㄋㄟ 我想玩"
有時還會轉過頭去偷看電視
不然就是一聽到別的聲音 就馬上找聲音的來源


妳娘連一滴ㄋㄟ都捨不得浪費耶
結果妳每次給我浪費個50~60ml...
看了就很難過
ㄋㄟ ㄋㄟ浪費就算了
好不容易把妳從3%拉拔到50%...現在一厭奶
不就又退步了嗎... ><
媽咪可不希望妳跟媽咪一樣小小隻阿~

乖寶貝
趕快脫離厭奶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