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丸子的爸連續幾天不在家
回家後的第一個晚上
丸子爸躺在床上陪丸子
我趁機去洗澡
沒想到 才剛開始洗 丸子就開始大哭
而且居然停不下來

後來丸子聽到我的聲音 突然停止哭聲
我只好叫老公把浴室門打開 讓丸子看到我
可憐的寶貝 小小的臉蛋掛著兩行淚
睜大眼睛 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我 看了真心疼
不過更可憐的是她老爸
因為丸子不認得他了
所以爸爸怎麼抱 她都一直哭
而且看都不看她爸一眼...

後來只好讓丸子看著我洗澡... 真是害羞

好笑的是
隔天一早 丸子起來喝ㄋㄟ ㄋㄟ
我讓她爸幫她換尿布 順便培養一下感情
結果...
丸子居然噴大便給她爸...
一整個慘狀...
快笑昏了
噴完大便後就很開心地笑了~~
唉... 她那可憐的爸

今天
丸子的爸居然跟我說
他聽說 用自己的衣服包小孩 她就會記得味道
我聽了一整個噁心......
還是好好認真地陪寶貝吧
這種怪方式還是別用的好
我不想要在丸子身上聞到他爸的味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